棄犬囿於孤岛。

妈,饭,饿。

一些墨痕斋/忘川没品男酮段子

*主辛陆。

*和亲友的口嗨产物,墨魂/忘川都有。有ooc🙏🏻

*有地狱笑话。(敲木鱼)

————————

1.(墨魂)

  本来辛稼轩一直以为他跟他的好兄弟陆放翁是不会产生任何类似于"龙阳之好"的特殊情感,毕竟辛稼轩是个人尽皆知的钢铁直男。

  直到有一天晚上广厦快熄灯了,陆放翁突然跟被夺舍了一样,盯着辛稼轩的眼神有点不太对劲。团扇遮掩下的脸庞似乎被一滴红墨晕染。辛稼轩没想太多,用平时那种调侃的语气问他:

  "务观你喜欢我就直说啊,都是大男人这么含蓄干什么。"

  陆:

  下一张U盘内截图就叫陆务观话都不讲

  辛稼轩当时就像是睁开双眼一看南宋朝廷成功收复所有失地一样震惊。

  在於菟的猫叫声出来之前二人几乎一句话没说。

  辛:…我去喂下於菟冷静一会

  陆:?你先等等


2.(忘川)

  辛稼轩十分善于学习。

  刚刚拿到手机这种神奇的物体肯定是要好好研究一番,不得不感叹后人的发明实在是太伟大了。

  由于自己跟陆务观刚开始交往没多久,辛稼轩决定去搜一搜如何跟男友相处。于是他沉浸在○江网文和万能的百度中一直到凌晨。

  第二天辛稼轩十分激动地向陆务观展示自己熬夜学来的成果。

  "不瞒你说,放翁。我昨天晚上失眠了。"

  陆放翁当场一惊。"稼轩你不会是又梦到…"

  "被子太轻,压不住想你的心。"

  陆:

  辛稼轩会意连忙道歉并表示再也不拿自己的心理状态开玩笑了。


3.(墨魂)

  一天晚上墨魂辛稼轩和陆放翁出门吃饭,陆放翁问辛稼轩想吃什么。

  辛稼轩随口道他想吃炸秦桧。

  陆放翁愣了一秒。辛稼轩连忙改口:"我说着玩的你别放心上…"谁料下一秒陆放翁开口道:

  "上次兰台进入我的溯缘时,我记得有一家小店是卖炸秦桧的。正好我也想吃了。"

  (总觉得这俩人变成鬼魂了都要去秦桧坟前踩几脚。)

  ……

  于是当天晚上兰台就看着两个人拎着一袋子炸油条回来了。

  "杀贼♪杀贼♪今晚炸秦桧♪"

  

4.(墨魂)

  陆放翁酒量属实不好,前几天众名士聚餐时一不小心喝高了。辛稼轩搀着他回到广厦,陆放翁就赖在他肩上,嘴里还说着胡话。

  辛稼轩不太好意思把他撵下去,寻思着就让他赖一会也不是不行,反正酒醒之后尴尬的是他不是我。

  过了一会陆放翁居然开始小幅度地闹腾。嘴里依稀嘀咕着什么"铲屎官""猫爬架"…

  …原来自己被当成了猫爬架啊。辛稼轩心想。干脆就把陆放翁当成一只巨型的大猫撸一撸吧!于是辛稼轩挼了挼放翁的头发,下一秒陆放翁嗓子眼里蹦出来一声猫叫。

  ……

  别说,学的是真像。

  突然有些理解为什么陆放翁这么喜欢撸於菟。

5.(忘川)

  辛稼轩一直不太理解为什么陆放翁那么喜欢吸猫。

  而且说实在的,看到陆放翁怀里抱着稼轩喵时他居然能从稼轩喵脸上看到一丝得意。

  …多大岁数的魂了还在跟小猫过不去。辛稼轩如是说。

  但是退一步越想越气。

  于是辛稼轩从喵居中挑选了一只幸运的陆游喵来吸。陆游喵的身上有着跟陆放翁相仿的梅香,算不上浓烈,却很让人忍不住多嗅几口。

  其实辛稼轩这么做,本来是想看到陆放翁吃醋的样子。结果陆放翁刚找完猫灵回到喵居时,一看辛稼轩跟猫猫相处的这么好,直接把怀里抱着的稼轩喵交给了他。

  "幼安你也对狸奴感兴趣吗?最近忘川来的猫灵有些太多了,我一个人恐怕无力同时照看。这只稼轩喵就暂时交给你照顾,如何?"

  辛:

  于是喵居多出了一位经常站岗的名士。可喜可贺。

6.(还是忘川)

  辛稼轩回来的时候摇摇晃晃,一看就是喝高了。陆放翁扶着他本想把他安置到床榻上,结果没挪动。只能以一种极其尴尬的姿势,任由他趴在自己胸前,等待他稍微清醒一些后再翻身。

  陆放翁隐约听到耳边传来辛稼轩的呢喃。

  "太近了…"

  幼安,我知道现在我们靠得很近。

  但是能不能让我翻个身。

  由于现在的姿势实在是有些别扭,陆放翁试图慢慢地将自己的身体从那一摊赖在身上的辛稼轩中拯救出来,谁知道挪了一会儿辛稼轩突然醒了。

  兴许是酒意未散,辛稼轩无视了陆放翁的挣扎和嘴边的几句带有抵触之意的言语。迷迷糊糊地死死拽住陆放翁的手腕,然后朝他脖颈咬去。

  陆放翁,专业养猫八十多年。目睹过狸奴春意泛滥,看过专业人士处理,也跟着学了几招。

  陆放翁,陆放翁。忘川知名心态大师兼爱宠人士。此刻,正在沉思。

  陆放翁,猫脑过载中。得出最优结论:

  ……

  "幼安…再这样我们就去做绝育。"

  辛稼轩瞬间酒醒。

  

  


评论(8)

热度(2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